Ikea 家具到底好不好?附組裝心得分享

我算是 Ikea 的愛用者,家中有四個 Billy 書櫃,還有餐桌、電視櫃、斗櫃、鞋櫃、餐車、床架、衣櫃等等,大多是自己組裝的,用了幾年也都沒有什麼問題。所以有些心得可以分享一下。

施典志 Tenz Shih

--

作者按:本文寫作於 2014 年。

Ikea 的家具到底好不好?這個大概是永遠吵不完的話題,因為每個人對好的定義都不同。我大概列一下我認為的優缺點:

優點

一、便宜。Ikea 的家具真是便宜到不行,我想這點很難否認。

--

--

施典志 Tenz Shih

資深編輯、譯者、社群經營者、講師、自由部落客。曾任PC home雜誌副總編輯、T客邦創辦人、博客來總經理特助、Yahoo奇摩社群經理、Rocket.cafe火箭科技評論編輯總監、ETtoday 資深副總編輯、方格子平台營運總監,現為專業 L10N 編輯/譯者。各種合作請來信 tenz1225@gmail.com